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和旅游局开展“广场舞及街舞教练员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数:

广场舞作为一种大众娱乐活动,以其独特的健身方式,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跳广场既锻炼了身体、练就了身型,又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

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深入落实省文旅厅提出的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广场舞及街舞展示的要求,让广场舞在每个乡镇(街道)、机关、社区内活跃起来,立即组织舞蹈老师开展“广场舞及街舞教练员培训”活动。2022年5月9日至10日,活动采取现场培训与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机关、乡镇(街道)选派的有一定基础的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在培训过程中,大家勤学苦练,把本次的学习的舞蹈动作和要领已全部掌握,均已取得结业证书。

每位来培训的教练,不仅为自己所在单位带回了视频教学资料,还练就一身本领。她们一致表示回到单位一定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动更多人员参与广场舞活动中来,让达川人民舞动起来,每天舞动1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并为下次广场舞及街舞比赛活动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