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南国大道二段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带公厕等三个项目业主及资金来源的批复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数:

达川发改固审〔2022〕93号

​达州市达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你单位《关于达川区南国大道二段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带公厕项目、杨柳公园压缩式垃圾中转站项目、七里沟进口广场公厕项目变更项目业主及资金来源的请示》(达川环卫〔2022〕15号)收悉。达川区新建南国大道二段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带公厕项目、达川区新建南国大道杨柳公园压缩式垃圾中转站项目、达川区新建巴国大道七里沟进口广场公厕项目已经我局达川发改固审〔2021〕105、107、97号批复项目建议书,为加快项目推进,多方筹措建设资金,经研究,同意将以上三个项目业主变更为达州市达川信和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变更为企业自筹。

我局达川发改固审202110510797号文件批复的其他事项不变。

 

 

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