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信息 > 诚信宣传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发改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     点击数: 人次

​  42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发改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发改局、达州高新区科经局、达州东部经开区产业发展局信用工作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近期国省有关会议和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各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同时,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现场解读了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指标,讲解了数据归集、信用承诺、信易贷、信用修复等专项工作操作流程,并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

  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途径。各地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既要提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常态化管理服务水平,又要主动对标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加强信用体系制度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联合奖惩典型案例、诚信宣传活动,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全力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