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四心” 提质量丨达川区3所学校再发力
来源:达川区教科局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区教科局以干部职工“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为抓手,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推动“五项管理”,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强化督导评估,切实提升教科系统干部职工执行力与创造力,以良好的作风、校风、教风、学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推动教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和城南小学举行校际交流真情在,名校携手同提升主题交流研讨会。双方就课堂教学、学校管理中存在的困惑提出自身建议。通过交流合作、取长补短,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促进了两校教学教研及管理水平提升。

  二、逸夫小学杨柳学校

  在逸夫杨柳学校“阅读  f 悦美”教师读书分享会上,三位老师现场分享读书心得。引导教师提升思想素质和文化修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三、石桥小学

  举办青年教师英语赛课活动,参赛教师紧抓导入、新授、巩固、总结、作业五大环节,深度把控课堂节奏,以风趣亲和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教态,多媒体、小游戏的融入,让课堂更生动、学生更乐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