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2022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 同比增长12.4%
来源:达川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数:

​今年一季度,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4%,增速高于全国平平均增速3.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增速2.3个百分点,高于全市平均增速0.4个百分点。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中,基本建设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4.9%,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75.6%,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1.6个百分点;更新改造完成投资同比下降4.2%,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5.4%,占比较去年同期回落2.1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同比增长9.9%,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12.0%,占比较去年同期回落0.3个百点。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中,政府投资同比增长22.7%,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74.9%,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6.2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同比下降10.0%,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25.1%,占比较去年同期回落6.2个百分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