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督导责任区何小涛一行检查指导五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4月13日7:40,伴着初升的太阳,达川区石桥督导责任区何小涛一行已深入五四学校检查指导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忙碌的一上午,他们检查了教师的教学“六认真”,了五六年级的随堂课,也参加了该校的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

      会上,片区督学潘传森通报了该校五、八年级在达川区2021年秋季抽考中的成绩,要求学校要找差距、抓落实,多管齐下抓质量;挂牌督学赵锐成提出了管理精细化、教研常态化、检测制度化、考核严格化的建议;何小涛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校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质量兴校作为第一业务来抓,措施要严,办法要多,维度要广;管理上要环环相扣,加强督查力度,严格斗硬考核,以铁的制度作保障,严的考核出效果;行动上要同向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成绩,做出亮点。

  最后该校校长田中亮表示:希望老师们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心往一处想,谋往一处出,劲往一处使,查找差距,锁定目标,落实举措,努力将该校教学质量推上一个新台阶。(牟玥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