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信息 > 诚信宣传 > 正文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     点击数: 人次

 为践行文明诚信清风,树立农资经营者守法经营形象,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教育,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诚信和谐、质量放心的消费环境。2022411日,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在农业大镇石桥镇开展了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紧扣“守法诚信经营  和谐发展共赢”这一主题,通过现场咨询和发放资料等方式,现场讲解种子、化肥和兽药等农资识假辨假知识,热情解答群众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咨询。工作人员还指导农资经营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法》《种子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鼓励群众对商家失信行为进行监督举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道德理念,增强了群众对假劣农业生产资料的识别能力,提高了他们的消费维权意识,为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