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人社局坚持“四心”理念促就业惠民生
来源:达川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达川区人社局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就业创业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做深做实。

        服务企业“尽心”竭力。今年共深入企业18次,涉及企业41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截至目前,受理37家企业惠民补贴申请,涉及补贴资金150余万元,做到了无投诉、无差评、无上访。为民服务“贴心”温暖。

        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平台,全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今年我局组织开展线下线上招聘活动10场,提供岗位1.5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干事创业“雄心”满怀。

         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从“你求我办”向“我为你办”转变。我局组织发放新业态技能人员培训补贴,培训合格219人,给予合格人员每人200元补贴;一季度发放失业保险金53万余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