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就业局:达川区赴成都市成华区考察学习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近日,达川区人社局、就业局一行,赴成都市成华区就业局考察学习创新创业促进工作。 

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成华区“圆梦坊”社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实地观摩、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成华区社区创业带动就业、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等优秀工作成果进一步探索学习交流交换意见。 

座谈会上,成华区就业局副局长谢昆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两地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加强互学共鉴、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就业创业领域合作,建立长效对接机制,不断深化双向交流,推动优势互补互融,携手共创成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

此次考察学习不仅感受到了成都经济与就业创业发展的蓬勃活力,更加领略到了成华在创业大赛组织、创业孵化基地运营与管理、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创业指导等方面的独到经验和先进做法,为下一步我区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期待未来两地有更多更密切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高效发展,携手统筹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