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局召开“文化体育设施运行管理”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管理和保护,充分发挥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功能,满足群众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3月28日上午,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文化体育设施运行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府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吴雄,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钱春梅、刘品吟出席会议,达川区、高新区、东部经开区各乡镇(街道)相关专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关于加强公共场所全民健身器材配建管理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对全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维护不到位,使用效率不高”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整治。一是要积极思考,主动谋划,确实发挥好文化体育设施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公共文化保障水平;四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加强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