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信息 > 诚信宣传 > 正文

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四心”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     点击数: 人次

​  为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实现干部“业务大提质、服务大提效、作风大提升”,2022322日下午17点,区发改局在行政中心七楼中间会议室组织了四心教育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讲座。

  体改股张瑜围绕信用修复开展专题培训介绍了信用修复对市场主体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信用修复范围、途径、流程及资料要求,鼓励干部职工向同事朋友进行信用修复宣传,不断提高行政相对人对信用修复的知晓率,积极引导和鼓励失信主体主动修复失信行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失信让日常生活寸步难行,将会更加珍惜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信用,牢固树立起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通过实施信用修复,有利于建立自我纠错的社会鼓励与关爱机制,保护信用主体信用权益,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为推进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信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