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督导组赴达川区开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督导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实施,市委农办组织相关部门对各县(市、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督导。

3月23日上午,市级督导组一行8人到我区召开了督导工作见面会,区乡村振兴局局长杨海燕作了工作汇报。此次督导由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鹏带队,为期2天,抽取2个乡镇4个村,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入户核查等方式查看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衔接项目资金编制、安排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王志鹏组长对此次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督导的主要目的、督导范围、督导方式及督导内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督导组人员将按照工作安排对我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达川区政协副主席阳宁出席会议、区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