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在天益广场成功举办
来源:达川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

       

按照达州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的通知》(达农工发〔2021〕2号)及东西部劳务合作协议精神,2月12日,由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就业局承办的2022年“春风行动”暨“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在天益广场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求职者可在天益广场、抖音直播间选岗、咨询、报名应聘,搭建“三位一体”就业供需平台,精准对接用工、求职需求,全面提升人岗匹配率。                

​“你们一周休息几天?”“每月工资多少?”“需要加班时间多不?”“提供吃住不?”“购买社保不?”“对求职者年龄有要求不?”……当天上午10时许,返乡农民工李某对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职位十分有兴趣,详细询问了解该职位的情况,该公司的HR耐心解答,气氛热烈真诚。

本场活动承办方及早谋划,统筹安排,共组织了企业153家(含舟山8家)参加招聘会,岗位12000多个,参加招聘会求职人员38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57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发放大礼包200份,区人社局、区农服中心还在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鼓励大学生、农民工等群体返乡创业。

接下来,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就业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放置在各个广场、小区、社区的岗位展示架也将持续进行更新,真正让我们的人民群众感受到就业就在身边,有序推动就业招聘行动走深走实,帮助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力助力达川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