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等你来!达州高新区系列招聘活动正在进行
来源:达州发布
发布日期:2022-02-08
点击数:
创高进行时、人才集结号
达州高新区
“春暖人心 就在高新”
系列招聘
线上线下活动正在进行

为全面配合达州高新区引才新政,切实帮助达州高新园区企业招才揽才,吸引更多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为达州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汇聚人才力量,达州高新区提前启动,尽早布局,将疫情防控与就业服务工作相结合,以春节为时间节点两步走,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发力,“春暖人心 就在高新”系列招聘活动再掀新高潮。

网络招聘参展企业、供给岗位、求职人数、咨询人数再创新高,截止2月7日,线上网络招聘会高新区企业参展企业达62家,总共计划招聘人数4273人,投递简历1214人,2990人参与咨询,网上的招聘会搭建起不断线的优质服务。

网络招聘会参与方式:

识别二维码,进入网络招聘大厅

直播带岗招聘即将于正月初八下午三点在多平台盛大启航。架起空中桥梁、汇成强劲“春风”,高新区的13家企业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和求职者屏对屏,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实现招聘求职的精准匹配。直播带岗招聘将在微赞、达州观察、网易视频、抖音、快手、达才网视频号,达才网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参与观看方式如下: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根据疫情变化,适时启动现场招聘。达州高新区时刻关注着国内外疫情变化,有序开展线下招聘会,在春节前举办两场现场招聘会的基础上决定在2月10日(大年初十) 再在高新区河市镇街心花园举办现场招聘会,以满足部分重点群众的就业需要。届时将会有达州高新区和浙江省舟山市的企业80余家现场献岗。欢迎有就业需求的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