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达川区医保领域以案促改专项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达川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1-25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达川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达川区医保领域以案促改专项整改工作动员会,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组组长陈晓春、干部朱妮兰,达川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达川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达州市达川区医疗保障领域以案促改专项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当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及责任落实。

陈晓春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四个意识”。通过强化医保系统对相关制度及法律法规的学习,确保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医保系统干部职工政治担当。二是要直面问题,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顿纪律作风,认真查摆医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医保队伍的纪律意识。三是层层梳理,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梳理细化整改方案,明确目标和责任落实,确保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步步为营出实招,久久为功见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