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回升
来源:达川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点击数:

​2021年,达川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7%,两年平均增长11.15%。其中:基本建设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3.7%,更新改造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2%,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同比增长7.4

从投资构成情况看:建安工程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6.0%,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90.5%,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3.5个百分点;设备工器具购置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4.2%,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4.9%,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0.1个百分点;其他费用完成投资同比下降37.2%,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4.6%,占比较去年同期回落3.5个百分点。

从三次产业情况看:第一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80.2%,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3.5%,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1.3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37.7%,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16.1%,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3.1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5.9%,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80.4%,占比较去年同期回落4.4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完成投资中,工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37.9%,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16.0%,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3个百分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