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达川区景市镇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数:

   12月1日,是进入森林防火戒严期的第一天,景市镇分管林业副镇长赵海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赵海涛同志听取了各村(社区)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和部署。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复杂性。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常态化抓好森林火灾防控;

  二是深入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堵塞隐患漏洞,排除火灾风险,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全镇不发生大的火灾情况;

  三是对重点林区进行有效管控。加强对进山人员的宣传、检查,确保火源不进山,不入林区;

  四是加强应急值班,严守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准确报送火情信息。对故意瞒报漏报和随意漏岗脱岗等违纪现象,一经发现,从严查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