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涉煤乡(镇)驻矿安监员岗前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达川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数:

  为了加强达川区煤矿的安全监管,保障煤矿安全生产,达州市达川区煤炭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决定对涉煤乡(镇)13名驻矿安监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制定了《培训工作方案》、编制了《教学计划》,为学员印发了培训教材和培训资料,指派培训部部长陈龙同志亲自担任培训班班主任,并调集了富有煤矿安全管理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经过一个月的培训,13名驻矿安监员顺利完成了学业并通过了结业考试。

  于2021年12月14日举行结业典礼。达州市达川区煤炭安全生产服务中心主任王渊、副主任黎明、副主任瞿明德等同志以及达州市练能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程、副总经理、部分授课教师和全体学员等参加了结业典礼,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王渊对即将走上新岗位的13名达川区涉煤乡(镇)驻矿安监员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讲团结,只要团结我们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二是在工作中要有信心,大家要有信心做好驻矿安监员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三是在工作中要讲学习,煤炭行业专业性强,政策变化大,大家要加强学习,使自己更专业;四是在工作中要讲奉献,驻矿安监员就是煤矿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必须扎实工作、廉洁奉公;五是在工作中要讲规矩,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讲规矩就是讲政治,就是讲制度,就是讲原则,就是讲大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