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大树镇实施“三抓手”工作法 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来源:达川区大树镇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数: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12月11日至12日,达川区大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联合村(社区),以治理“脏、乱、差”为突破口,利用周末开展辖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

  以主干道公路沿线为抓手,树立大树良好形象。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工作人员200余人严格按分组安排,对各自负责辖区道路、房前屋后堆码及车辆停放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规范。此次共清理收集垃圾66袋(包),拆除破旧广告、布幅47处,规范车辆79/次,处理房前乱堆码现象220余处,大力提升了我镇环境形象。

  以重点地段为抓手,切实保障道路通畅及环境整洁。大树镇明星、石锣、龙灵、连心等村的多条道路因山体滑坡大量泥土石头堆积在路面,车辆通行不安全。工作组因地制宜、通力协作,通过人工和铲车的清理,对8处不安全点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出行。

  以长效保持为抓手,常态化开展环境治理工作。环境的治理及改善不是“一朝一夕”,要有耐心和定力,该镇将以此次“大整治”为契机,从即日起每天对辖区环境进行督促整治,常态化保持整治结果,用实际行动努力改善环境质量,切实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从根本上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