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杨柳街道: 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会前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杨柳街道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杨柳街道组织辖区8名“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会前集中视察是代表委员履职的重要形式,是开好区“三会”的重要准备工作。活动中,“两代表一委员”先后视察了川煤六处、美嘉阳光景苑小区、达川区实验小学杨柳校区和好一新五金灯具城。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的方式,认真看、细致听,详细了解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安全隐患治理、教育“双减”、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提出了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辖区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在即将召开的区“三会”上,立足杨柳街道及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强化责任担当,提出高质量、有价值的好议(提)案、好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杨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