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旧改办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会
来源:区房管局
发布日期:2021-08-20
点击数:

8月19日,达川区旧改办组织召开全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区房管局副局长、区旧改办负责人杜龙夫主持,区代建中心、三里坪街道办事处、翠屏街道办事处及项目相关社区负责人、设计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龙夫提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已通过专题会和专家会。为加快推动项目实施,杜龙夫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街道办和社区要紧密配合业主单位代建中心、设计公司和施工单位,做好协调、维稳、信访工作,在施工过程中避免对居民造成过多的不便。二是街道办、社区、施工单位要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共同协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三是要固定专人分标段对项目负责,利用建立微信工作群的方式进行及时有效地沟通达到推进项目的目的。

代建中心谢龙指出,由于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加之56个点位中属于七清五有一红旗项目的10个点位验收在即,应抓紧时间推动项目;街道办和社区要配合代建中心积极进行方案公示,并运用多种方式征求小区业主意见,以便项目尽快进场施工。

最后,设计公司对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街道办和社区负责人围绕方案讨论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方案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