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旧改办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房管局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数:

2021年6月16日,达川区旧改办组织召开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房管局副局长、区旧改办负责人杜龙夫主持,区旧改办、区代建中心、区发展控股公司、老旧小区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龙夫指出当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现已被纳入全省民生实事项目,且实行每月进度督查。而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存在未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改造进度滞后,无法达到进度要求的问题。杜龙夫就如何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每周一报送,每周一汇报工作机制要求,按时按质向区旧改办报送项目进度和下周工作计划;二是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形成项目后续工作倒排工期表,并严格执行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标准;三是街道办、社区应充分发动主体作用,广泛做好群众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实施;四是区旧改办要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督查,并对工作落实不力,导致项目进度滞后的责任单位予以通报。

区发展控股公司和设计单位负责人相继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全力解决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推动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圆满完成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