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税务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三多”措施促纳税服务再升级
来源:达川区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7-26
点击数:

今年以来,达川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本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不断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的,聚焦优化营商环境,采取“三多”措施促纳税服务再升级。

一是多角度延伸,推行“更便利”纳税服务。开通“第三方支付”缴费功能,实现“支付宝”“云闪付”等支付方式,让“扫码缴税”成为现实。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办税,为纳税人提供咨询、预审、叫号一体化服务,让纳税人办税省时又省力。通过不定期举办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征集企业和纳税人、缴费人对纳税服务的需求和意见,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二是多渠道宣传,落实“更优惠”政策福利。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值班领导和专家团队向纳税人介绍相关政策。同时,利用办税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电子宣传文件,在公告栏、资料架上张贴和摆放相关宣传手册,给纳税人营造一个税收优惠政策全民知悉的良好氛围。

三是多种类培训,打造“更专业”税务人才。积极组织职工参加视频培训,并利用下班时间开展学习,形成“一对一 、一帮一 、一助一”的学习模式,保证能弄懂吃透政策,着力打造更专业化的税务人才队伍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