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税务到联系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达川区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7-21
点击数:

7月20日,达川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中兵一行到百节镇工人村、水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陈中兵一行到村详细查看了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各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以及人居环境等情况。

陈中兵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逐步将工作重心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转向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他强调,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自觉主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担起职责:一方面要加强驻村力量的配备,主动与联系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全力协调相关部门,为村社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尤其是要将涉及到乡村振兴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让纳税人切实受益,减轻村镇企业负担,激发村镇企业发展活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