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区重点货运装载源头企业的通知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达川府办函〔2021〕5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级相关行业主管部门:

为深入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大货运装载源头监管力度,切实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根据《全市深化货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及考核细则》的要求,现对全区36家年产量40万吨以下的区级重点货运装载源头企业(名单见附件)进行公布。

请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行业主管部门或其他主管部门依照《四川省道路货运源头管理办法》,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货运单据制度,区级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固定计重设备、视频监控设施安装率达到100%以上。进一步规范车辆装载及运输管理,大力提升货运企业守法经营及广大驾驶人员安全意识,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事故总量明显下降,努力减少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附件:达州市达川区重点货运装载源头企业名单


                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达州市达川区重点货运装载源头企业名单.docx

    1. 文字解读
    1. 图片解读
    1. 媒体解读
    1. 视频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