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南坝幼儿园(达川区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
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和审计计划的安排,达州市达川区审计局成立审计组,对达川区南坝幼儿园(达川区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出具审计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达川区南坝幼儿园(达川区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于2018年经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达川区南坝幼儿园(达川区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达川发改固审〔2018〕10号)立项,资金来源为省财政债券学前教育建设项目专项目资金,估算总投资6040000.00元,项目位于达川区南坝,主要建设内容为维修加固学校,学校装饰、维修运动场等,建设单位为达川区金华学校,后经达川区金华学校书面委托达川区第二幼儿园具体实施该项目。 

(二)审计实施情况

此次审计通过委托中介机构四川精财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审计。根据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幼儿园提供的工程项目的前期文件、财评文件、招投标资料、施工合同、施工图、竣工图、技术资料、现场签证单、竣工结算书等有关资料,四川精财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审计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项目进行全面审计,我局审计人员对委托中介机构的审计结果进行抽查复核。

二、审计核实结果

达川区南坝幼儿园(达川区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送审金额为6640580.00元,审定金额为6151767.00元,审减金额488813.00元,审减率7.3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