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升级改造工程 (原达县马家产业新城白马段)竣工结算的审计
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和《达州市达川区审计局关于审计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升级改造工程(原达县马家产业新城白马段)竣工结算的通知》(达川审投通〔2019〕256号)安排,审计组对达州市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实施的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升级改造工程(原达县马家产业新城白马段)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升级改造工程经达川发改局批准立项,建设单位为原达县金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为四川九鼎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地勘单位为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广安通力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预算控制价为125512956.00元,合同价格为121122648.00元。

(二)审计实施情况

此次审计根据达州市达川区交通运输局提供的工程项目招投标文件、施工合同、竣工图、技术资料、质保资料、设计变更单、现场签证单、竣工结算书等有关资料,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审计核实。

二、审计核实结果

该工程送审竣工结算资料反映的建安工程费为139059375.00元,经审计核实为121607622.00元,审减金额17451753.00元,审减率为12.55%。审减的主要原因为工程量审减、单价审减及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审减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