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税务召开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专题工作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达川区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数:

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5月14日,达川区税务局召开了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专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玉霞主持,各税务分局、局内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税务部门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收集整理了各税务分局负责人经验交流及意见建议,对下阶段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唐玉霞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满意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牢固树立全心服务意识。要做到全员参与,上下一心,一盘棋抓此项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二要整改措施到位。对标总局纳服司下发的《2021年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专项调查问卷》和标省局下发的《2021年全省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提升项目实施方案》,聚焦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对照指标找问题短板事项,举一反三,对症下药,切实整改到位。要主动、上门服务,持续开展问需解难、宣传辅导、摸底走访和集中座谈等工作。发放“税企联系卡”和推广省局征纳互动平台,引导纳税人尽快适应征管方式转变,确保纳税人找得到人、进得准门、办得成事,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体会到我局在优化纳税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三要压责追责到位。明确第一责任人,统筹调度各方资源和力量,抓实抓细满意度相关工作。纳税服务股要做好指标任务分解,按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对指标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有的放矢抓好相关工作。要逗硬实施考核,严格追究责任,倒逼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每一项指标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