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推进风险排查 筑牢住房安全屏障 达州市达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行动
来源:区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全区城乡房屋安全状况,及时发现房屋安全隐患,保障房屋住用安全,达川区住建局扎实开展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成立了达川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了协调工作机制,落实“区负总责、部门督导、乡镇(街道)村和责任单位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加快排查信息录入进度,达川区住建局坚持日调度、周小结、月通报的工作机制,召开专题部署会及业务培训会,有力推进了相关工作。

截止3月23日,全区共排查城镇既有房屋14895栋,排查建筑面积:1192万平方米,全区共完成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14.4万户,排查面积1440万平方米,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近3个月连续在全市排名遥遥领先,稳居全市第一名,在市局的多次工作通报中给与表扬。3月11日下午,省住建厅房管处副处长左经伦,房屋处干部刘杨一行到达川区开展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调研,市住建局副局长沈明华同志陪同,召开座谈会,会上交流先进经验,剖析当前的困难,解答存在的疑惑并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