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川区广播电视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四川省政府采购
发布日期:2021-02-26
点击数:
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川区广播电视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5117212021000041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行政区划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
公告发布时间2021-02-26 16:19
采购人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四川中达远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包个数1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川分公司,达州市达川区南外茂华街123号。
各包描述附件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投标供应商应具备《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资质。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获取,现金支付,请自带U盘拷取电子文档,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资格不能转让。获取洽谈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并查验原件。
采购文件发售起止时间2021-03-01 09:00到2021-03-02 17:00
采购文件售价200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四川中达远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达州市达川区一号干道柳林路电子商务产业园万客隆4楼)
洽谈时间2021-03-05 10:30
洽谈地点四川中达远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廖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达州市达川区一号干道柳林路电子商务产业园万客隆4楼,0818-2837333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陈女士,0818-2837333
预算金额(元)1100000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工程的说明(一)该项目实施所需技术服务资质具有唯一性,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川分公司具备广播电视网络全覆盖条件及取得《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二)达川区地面数字电视户户通用户的电视信号,依托网络公司(唯一家)网络传输本地节目;(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令第60号《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实施安装服务暂行办法》第四条:“国家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实行许可制度。设立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机构,应当取得《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许可证》。(四)网络公司在达川区域的乡(镇)设有经营服务网点,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服务电话、设有“户户通”、“村村响”专业运维服务机构和正式服务员工队伍、专职的服务人员,具备广播电视接收设备检测、维修能力。以上理由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未达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情形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项目,可依法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其相关说明(一)该项目实施所需技术服务资质具有唯一性,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川分公司具备广播电视网络全覆盖条件及取得《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二)达川区地面数字电视户户通用户的电视信号,依托网络公司(唯一家)网络传输本地节目;(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令第60号《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实施安装服务暂行办法》第四条:“国家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实行许可制度。设立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机构,应当取得《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许可证》。(四)网络公司在达川区域的乡(镇)设有经营服务网点,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服务电话、设有“户户通”、“村村响”专业运维服务机构和正式服务员工队伍、专职的服务人员,具备广播电视接收设备检测、维修能力。以上理由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未达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情形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项目,可依法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采购品目名称
行业划分
附件附件
备注
PPP项目标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