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石板百节区域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来源: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为了落实《达州市达川区石板百节区域连片总体规划(2015-2030)》,指导地块出让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设计,特编制了《达州市达川区石板百节区域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本规划适用于石板百节连片区域(北至绕城高速,南至通港北路,东至包茂高速,西至110KV斌郎线,规划区总面积16.07平方公里),规划确定的规划范围内城镇人口约5.0万人。根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形成“一核一轴三片区”的空间结构。功能定位为将规划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区域性现代空港新城、临空产业高地。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原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局)按程序组织编制《达州市达川区石板百节区域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并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规划方案进行会审,且方案经达川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10次会议审查通过。规划编制单位按照区规委会审查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已形成《达州市达川区石板百节区域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报批稿。现将规划方案向广大市民公示,公示期为三十天,望广大市民多提宝贵意见。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25日

联系人:朱磊

联系电话:0818-7921315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09用地规划图.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