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江阳亭子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来源: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为了深化、落实《达州市达川区江阳亭子连片总体规划(2018-2040)》,加强城乡规划可操作性,特编制了《达州市达川区江阳亭子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本规划范围东至江亭路,南至环城南路,西至环城西路,北至临江西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059.10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788.27公顷。规划范围内城镇人口约6.8万人。规划区形成“一环一轴四片区”的空间结构。功能定位为参与大达州城市分工的东部新组团、承接城市功能外溢的生态宜居新城、辐射本区域的开放性公共服务中心。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按程序组织编制《达州市达川区江阳亭子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并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规划方案进行会审,且方案经达川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9次会议审查通过。规划编制单位按照区规委会审查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已形成《达州市达川区江阳亭子连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报批稿。现将规划方案向广大市民公示,公示期为三十天,望广大市民多提宝贵意见。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 26 日至2020年 12 月25 日

联系人:朱磊

联系电话:0818-7921315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01-区位分析图_副本.jpg                         

12-空间结构分析图_副本.jpg

13-土地利用规划图_副本.jpg

16-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图_副本.jpg

18-道路系统规划图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