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房屋征地服务中心关于对达川区地坝梁C区项目部表彰的通报
来源:fzzx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数:

达川房征中心发〔2020〕8号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

首先感谢贵公司对我中心达川区地坝梁C区安置房工程项目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

由贵公司承建的达川区地坝梁C区安置房工程项目,自项目启动以来,在贵公司项目部全体人员精心组织安排下,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我中心对应时间节点目标,赢得了我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认可,为我中心在安置房建设向区委区政府提交满意答卷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我中心决定对贵公司承建的达川区地坝梁C区安置房工程项目部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建设工作。同时,感谢贵公司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贵公司今后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我中心的安置房工程建设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后续建设任务,让达川区安置群众早日分房。

最后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愿双方持续精诚合作!

 

                                        达州市达川区房屋征地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