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招商小分队赴德阳、成都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力争招引一批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发展可持续的先进制造业项目,10月26日-27日,达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合达川生态环境局组建招商小分队赴德阳、成都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四川科菲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谷川联行(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高品质产业空间、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及对外投资意向。在与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座谈中,小分队一行就达川区战略布局、产业规划、区位交通、资源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企业作了介绍,与四川科菲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毅探讨交流了生物质燃料项目将农林剩余物制成成型颗粒环保燃料的工艺过程,并诚邀各企业来达川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企业纷纷表示,达川区优势集聚、前景广阔,是投资发展的胜地,将尽快来达考察对接,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户达川,共赢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