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区虎让乡举办第二十一期干部夜校暨四史专题讨论会

来源:虎让乡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数:

​ 2021年10月26日,达川区虎让乡举办了第二十一期暨四史专题讨论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向禹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并展开讨论。会议一致认为中华民族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融为一体的,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要有党的领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通过学习提升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向先进看齐,向模范看齐,多与身边人交流,多与群众交流,提升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民服务。三是要将“四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自我提升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虎让力量。

image.png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