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访谈 > 正文

达川区干部群众集中收看第二十一期《阳光问廉》

来源:走近达川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以“聚焦民生改善 提升服务实效”为主题的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二十一期播出。

微信图片_20211029080539_副本.jpg

本期节目通过《群众利益无小事 饮水安全谁来管》《违建如此治理 “屋顶戴帽”何时休》《纸上整改走过场 场镇“蛛网”成顽疾》三个短片,曝光了宣汉县柏树镇场镇自来水水质浑浊、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南城丽苑小区楼顶违建突出、通川区江陵镇场镇电线电缆混乱等问题,以主持人提问、相关负责人作答、评论员点评等方式,现场质询县(区)、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整改。被“问廉”的各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意见和批评,并针对曝光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由媒体代表、法律工作者以及政协委员组成的问廉代表团,分别围绕案例进行现场分析点评。随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青团妇、群众代表组成的问廉考评团,通过手中的表决器对被问廉单位代表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追根溯源查症结    打破砂锅问整改

微信图片_20211029080547_副本.jpg

一起来看看达川区干部群众收看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2908055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08060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080609.jpg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阳光问廉》曝光的问题让人警醒,今后要从曝光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对照反思,举一反三,结合自身岗位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