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区龙会乡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 节目—《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龙会乡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晚上八点,龙会乡动员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走向深处。

通过黄一兵院长生动形象的讲授,现场分享老党员贺页朵关于入党誓词的故事,与奥运冠军杨倩的连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通过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百年历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奋进的力量,在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中,务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

严崟同志表示,通过今天观看这精彩的一课,让我更加明白了作为年轻党员如何去践行建党精神,我们要在精神中不断吸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不断锤炼党性,学会反思总结,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邓鹏同志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这句话的含义。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强自身修养,做好本职工作。

王官堂同志表示,观看这样的先进事迹让人非常感动。一百年来,正是因为有无数像贺页朵一样的老党员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前赴后继,用热血浇灌理想、以生命奉献家国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做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比别人多一点,业务比别人精一点。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