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达川区公安分局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近日,达川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百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改革开放拉开大幕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等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万百勇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探索史,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政治锻造史,抓住锤炼坚强党性这个关键,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为民造福史,抓住砥砺初心使命这个根本,时刻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竭诚服务人民。四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不懈奋斗史,抓住赓续精神血脉这个重点,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五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自身建设史,抓住总结自我革命这个法宝,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