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区疾控中心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来源:达川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干部职工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爱国热情,增强爱岗敬业、勇于直面困难、坚决战胜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4日下午,达川区疾控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202110180920033_副本.jpg

近3个小时的影片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面对武器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202110180921069_副本.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认为,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新时代的疾控人,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疾控常规工作,坚决扛起为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的大旗。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