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奋进达川,招商先行】西博会达川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94.2亿元

来源:走近达川     发布日期:2021-09-19    点击数:

奋进达川  招商先行

区第三次党代会刚刚结束 

达川区立即行动奔赴成都西博会

内引外联

用实实在在的项目

为达川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19082328_副本.jpg

在9月17日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达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达川再创辉煌,现场签约项目10个,投资总额94.2亿元,涉及装配式建筑 、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重要产业。这些项目都是区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重点产业,此次通过西博会落户达川必将为达川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提供强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919082334_副本.jpg

当天,“西博会”达川展馆前人头攒动,前往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区委书记向建平来到达川展馆巡馆,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参展企业情况。

达川区参展的达州综合展馆位于主展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作馆2号馆,面积1350平方米,分四个展区设置。此次西博会达川区共邀请客商 25 家,参会参展企业 15 家,展出的产品包括乌梅、青花椒、川凤大米、桑葚等产品。

向建平强调,西博会是达川对外交流合作和宣传达川的好平台,要充分借助这个平台,展示好、宣传好达川的新形象、新成就,特别是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让更多的人认识达川、了解达川。参展企业要围绕打造具有达川特色农业“金字招牌”的目标,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开发出更多适应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升达川农产品的竞争力。

区领导张洪瑞陪同巡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