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访谈 > 正文

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达州市广播电视台专访达川区委书记向建平

来源:达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4月28日至3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全面阐释了“三新”的内在逻辑,提出了达州“新阶段七问”,给达州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512064942.png

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推出系列访谈,专访各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谈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本期节目专访的是达川区委书记向建平。

达川区迅速传达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聚焦“三个新”论述,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中准确识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科学应变,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主动求变,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

微信图片_20210512064948.png

达川区委书记  向建平:我们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开展“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市委读书班上邵革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再学习、再消化,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达川区将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定位,全面把握“三个新”的科学内涵,从“新”出发推动高质量发展,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

微信图片_20210512064957.png

达川区委书记向建平:我们将重点从4个“坚定不移”上着手,贯彻好此次读书班精神。一是坚定不移建设大园区、发展大产业,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坚持制造强区战略,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二是坚定不移实施大招商、引进大项目,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引一批引领性、支撑性的大项目,努力实现引得一业来、带动百业兴。三是坚定不移推动大治理、保护大生态,擦亮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生态优势、环境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四是坚定不移开展大比拼、狠抓大落实,鲜明高质量发展担当。紧扣“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三树三创”和“比学赶超”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新风、抓落实、创一流。

记者:陈国岳  魏磊  达川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