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我区召开全市工业现场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来源:达川观察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我区召开全市工业现场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9118.jpg

唐令彬指出,全市工业现场会是全市推动工业发展的一次大会,这既是对达川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的一次综合检阅,更是达川工业发展成效的一次全面展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再添“硬措施”、再拿“硬办法”,进一步抓调度、提速度、抢进度,坚决确保现场会圆满成功。

IMG_9119_副本.jpg

唐令彬要求,各筹备组要对照筹备工作任务清单,逐条梳理、逐条落实,提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点位责任领导要对照筹备工作任务清单,倒排每日工作计划,制定每日任务清单,建立责任到人、进度到天的工作机制,务必按时达到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形象进度。区治理办要深入相关乡镇,督促指导清杂去乱等工作,确保沿线环境卫生整洁。

唐令彬强调,各项目责任领导要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列出责任到人、进度到天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有利天气,上足机械设备,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规范现场施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工程质量。

微信图片_20201225144932.png

区领导王剑、赵运登、王德春、程杨君、蒋丰泽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