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向建平带队到达川工业园区现场办公

来源:达川观察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达川工业园区现场办公,督导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01113061801.png

向建平一行先来到中陶建筑产业园、国信达二期项目和达川空港新区便民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中陶建材产业园、国信达二期项目、达川空港新区便民服务中心等项目在建设推进中存在需要协调天然气供气管线设施铺设、解决生产用电、电力迁改、征地拆迁等具体困难。

微信图片_20201113061835.png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向建平指出,达川工业园区建设对于调整我区产业布局,夯实我区工业基础,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确保园区建设顺利推进。

 向建平要求,要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实行领导负责、部门协同、企业合作的工作机制,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切实为企业服好务,全力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要成立工作专班,涉及到土地审批、环评等工作,实行代办制度,明确到人、限时办理;要严格工作纪律,坚决贯彻执行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严格实行督查制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于进度滞后、工作不力的要在全区进行通报,督促工作落实落地;各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胜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德春、副区长龙忠诚参加现场办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