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达川区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来源: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  3月22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周跃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达川区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学思践悟强担当。全局上下要增强抓学习抓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刻把握“七个深刻领会”工作要求,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在贯彻中激发干劲,在担当中提升水平,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中练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硬核“内功”。二是实干争先抓落实。要扛牢创文主力军大旗,全面完成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任务,有序推进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开展“飞线充电、入户充电”微改革,为流动摊贩“筑巢安家”,加大城区治违控违力度,全力缓堵保畅,推进“综合查一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环境。三是强化队建促提升。对标区委“鸿雁”班子、“五星”干部要求,着力提高队伍能力素质,分领域分专题开展履职能力培训,强化执法监督,促进队伍建设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为全面建设“老家达县 f宜美达川”贡献更大的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