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读书班学习笔记丨达川区委书记倪欣:把所学所思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来源:达川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数:

​倪欣

达川区委书记

  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读书班上的讲话,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充分彰显了市委胸怀大局、对标落实的政治自觉和奋楫扬帆、抢跑开局的使命担当,必将引领全市干部能力大提升、干事激情大提振、发展质量大提效。

  接下来,达川区将迅速把所学所思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一是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高起点打造双石热电联产循环经济产业园,高标准建设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加快布局绿色新型建材、食品保健品、智能制造等关联产业,引领达川工业重塑再造、破题起势。

  二是拓展高质量发展“新空间”。深入推进交通建设、城镇污水治理、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三大攻坚行动”,全速推进达石快速公路、翠屏山片区开发等城市有机更新牵引性项目,加快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三是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智改数转”,做好人才“引育留用”,推动国企、财税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更多达川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