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达川区2024年筹融资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达川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数:

​  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达川区2024年筹融资工作专题会,听取全区筹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动员全区上下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向上争取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唐令彬指出,筹融资工作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有力支撑,是解决发展资金需求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齐心协力做深做细筹融资各项工作。

  唐令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筹融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拓展融资渠道,持续提升融资能力。要抢抓政策“窗口期”,找准政策走向、资金投向新变化、新风口,积极谋划、储备、申报项目。要加大向上对接汇报力度,加强与本级财政、发改的沟通协调力度,以更强合力推动筹融资工作落地见效。区属国有企业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明确项目融资需求,加大争取力度,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强化资金监管使用,坚决防止新增债务。

  会上,财政、发改、税务等部门分别就2024年筹融资工作目标、项目谋划包装、税收征收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区领导吴中凡、吴进兴、陈治龙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