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水利、交通等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数:

6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平滩、赵家、双庙、百节等乡镇,督导水利、交通等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在铆足干劲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护航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平滩镇铜钵河防洪治理工程(一期)项目、双庙镇南岳寺村芋禾山隧道出口、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百马校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就相关工作现场进行交办。

唐令彬指出,水利、交通等在建项目建设是抓投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全周期、全过程服务,围绕项目建设需求把脉开方,帮助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千方百计提速度、抢进度,切实跑出项目建设“达川速度”。要压实建设单位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生产投入,配齐配强安全设备,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当天,唐令彬还来到赵家镇龙洞坝村5组大地坝滑坡点暗访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他强调,相关单位要织密织牢地质灾害防治责任网,按照“以人为本、群测群防、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要求,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全面到位、防范避让措施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一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