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国资中心集体收看达川区2023年第一期《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来源:区国资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区国资中心按照区委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管理企业人员集中收看了达川区2023年第一期《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本期《阳光问廉》以“聚焦项目建设,推动效率革命”为主题,围绕加快工程落实、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深入曝光了部分单位及干部在房屋征拆、污水处理、道路硬化等工作中责任意识淡薄、履职尽责缺位、执行落实漂浮等问题。两个小时的节目内容厚实、剖析深刻,问出了短板不足、问出了责任担当、问出了整改信心。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是要自我检视。以此次《阳光问廉》为契机,结合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对照自身深入查摆在企业管理、资本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二是要举一反三。作为公职人员要时刻将为民服务宗旨牢记心中,加强群众联系,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三是要担当作为。坚持“奋进达川,先行示范”总基调,坚决杜绝庸懒散浮拖,系统梳理在资产管理、企业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在大赶大考中展现国资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