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国资中心召开两类交通违法行为公职人员约谈会

来源:区国资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干部职工交通行为,加强警示教育。近日,区国资中心按照要求针对本单位部分交通违法行为公职人员开展集体谈话,传达学习市创建工作督查通报第19期内容。

会议强调,被约谈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驾驶行为当作生活作风和工作作风的映射表现,自觉遵守各项交通规定,严禁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作为公职人员要带头示范,要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支持者,共同创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树立良好干部形象。

约谈结束后,被约谈人员郑重承诺:一是改正到位。深刻反思自省,坚决杜绝此类行为再次犯、屡次犯,自觉遵守各项交通规则。二是举一反三。以此次约谈为契机,严于律己,加强约束,进一步促进自己在其他生活作风和工作作风方面向上向好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