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达州市江阳鑫贵建材厂与达州市碾盘湾 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产能置换的公示

来源:达川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4部门关于坚决遏制烧结砖瓦行业产能盲目扩张的通知》(川经信冶建〔2018〕106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7部门关于加快烧结砖瓦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川经信材料〔2020〕201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达州市江阳鑫贵建材厂与达州市碾盘湾建材有限公司按照1.25:1减量置换原则达成产能置换协议。经达州市东部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同意,达州市碾盘湾建材有限公司输出产能3000万块标准砖/年;经我局研究同意,达州市江阳鑫贵建材厂输入产能2400万块标准砖/年。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止。如需要反映情况,请与我局相关人员联系。联系人:刘伟,联系电话:13882835383。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5日




分享到: